济宁经开区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

2021-12-08 20: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胡兆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胡兆杰 济宁报道

  12月8日上午,济宁经开区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瑞显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经开区领导李朋、张奇、刘恒志、刘宝成、刘前、魏庆水、王建国、刘浩、张伟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现场

  朱瑞显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掌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核心要义。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重大的历史里程碑意义。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通篇闪耀马克思主义光芒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决议》深刻回答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重大课题,必将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意志、行动,推进党和人民事业发挥重要引领作用。

  朱瑞显要求,要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奋力谱写全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十四五”时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也是奋力谱写我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重要五年。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凝心聚力、务实苦干,努力在高质量发展中赢得优势、获得主动。

参加人员

  朱瑞显强调,要立足实际、学深悟透,扎实推动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取得实效;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是全区各级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入细致学,坚持领读自学、分享心得体会相结合,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自觉遵守学习班有关规章制度和学习纪律,正确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紧密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和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在学思践悟中坚定政治忠诚、感悟思想伟力、强化使命担当、砥砺初心使命、转变工作作风,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疃里镇、马集镇、区直各部门、各派驻机构、区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开班式。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