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经开交警“砺剑行动”护路畅民安

2022-02-26 15:20: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丹 徐恩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丹 通讯员 徐恩军 济宁报道

  济宁经开区交警大队自“砺剑行动”开展以来,紧紧围绕“十大会战”、“四大攻坚战”工作要求,充分激发所有参战民、辅警积极能动性,深入推进交通管理工作精细化管理,为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路面车辆检查

  行动期间,大队结合“减量控大”交通事故预防、重点交通违法行为整治等工作,围绕辖区交通堵点、秩序乱点重点路段,采取定点与巡逻相结合的工作模式,进行分组协作、点线结合、动态打击、精准管控,加强早晚及夜间等交通违法多发时段的警力覆盖面,严厉打击酒醉驾、超载、超员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为辖区群众宣传交通安全知识

  为提高辖区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大队宣传民警借助美丽乡村安全行、交通安全进万家等活动,开展常态化的宣传活动,提高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

宣传进乡村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