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经开交警开展“美丽乡村安全行 电影下乡进万村”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22-03-10 19:07: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丹 徐恩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丹 通讯员 徐恩军 济宁报道

  为加大农村地区交通安全宣传的力度、进一步提高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创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3月9日晚,济宁市经开区交警大队走进疃里镇前贾村组织开展“美丽乡村安全行,电影下乡进万村”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交通安全进村

  期间,宣传民警结合辖区真实发生的交通事故案例,面对面的向群众介绍了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强调了遵守交通法规的重要性,解答了群众在日常出行中遇到的问题,同时还通过有奖问答,提高了群众对交通安全常识的掌握程度。这种寓教于乐的宣传方式,在丰富群众业余生活的同时宣传了交通安全知识,大大提高了农村地区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和事故防范能力。

讲解交通安全知识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