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经开区加快高新技术企业培育 助力企业提升

2022-05-18 15:30: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梦迪 杜晓菲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贾梦迪 通讯员 杜晓菲 济宁报道

  今年以来,济宁经开区经济发展局实施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双倍增”计划,深入摸排企业,梳理企业专利、科技成果转化、研发占比、研发人员等情况,指导企业入库市级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不断充实高企储备库。

  高企培育库入库企业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后备军,同时,通过高企培育入库,企业可以持续提升自主研发能力和科技成果转化能力,为下一步高企的申报认定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截至目前,经开区高新技术企业已达到39家,已培育中北润良、纳鑫新能源、膜泰环保、中科泰阳、伟龙食品等30家企业申请纳入市级高企培育库。

  接下来,经开区经发局将继续深入企业调研,摸排入库培育库企业的情况,对不同培育梯次的企业进行一对一指导,帮助企业解决申报高企中遇到的问题,进一步强化企业技术创新主体地位,全面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推动入库企业加速成长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壮大经开区高新技术企业力量。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