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经开区税务局开展“不满意,请找我 问需求,税意达”常态化服务活动

2022-05-25 17: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爽爱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爽爱 济宁报道

  近日,济宁经开区税务局紧紧围绕落实税费优惠政策,开展了“不满意,请找我 问需求,税意达”常态化服务活动,有效提升了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为进一步方便纳税人办理业务,为纳税人提供精细化纳税服务,济宁经开区税务局靠前解决纳税人缴费人和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变被动投诉为主动问需。在各办税服务场所、各税务分局和税务所设立“不满意,请找我”专岗专窗专码,摆放宣传牌、指示牌,发放“不满意,请找我”名片,纳税人缴费人可以通过专岗专窗专码及时反映办税缴费的诉求和意见建议。

  济宁经开区税务局精准对接纳税人缴费人和群众多样化需求,用心用情用力开展精细化服务。济宁经开区税务局设立“问需求,税意达”活动宣传牌,开通服务专线,工作人员24小时接听,服务微信不设好友限制并且24小时在线。济宁经开区税务局按照宣传要加力、服务要尽力的要求,通过对纳税人缴费人行为偏好进行多维度动态分析,促进税务部门主动更好、更精准、更精细服务,落实落细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