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经开区税务局:便民办税春风暖 凝心聚力促发展

2022-05-25 17: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爽爱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爽爱 济宁报道

  近日,济宁经开区税务局结合“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系列宣传。

  济宁经开区税务局主动开展上门走访服务活动,精准问需帮扶,帮助企业充分享受减税降费政策,深入了解纳税人缴费人在办税和经营中遇到的困难,着力解决办税缴费堵点、痛点、难点问题,进一步减轻企业税费负担,为企业解惑纾难,赋能增效,提振企业信心,助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为确保辖区企业对新的税费优惠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济宁经开区税务局借助税收大数据精准筛选出适用政策的纳税人,通过电子税务局向纳税人精准推送,为区域经济发展带来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红利“及时雨”。

  下一步,济宁经开区税务局将继续宣传解读好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为企业坚定信心、创新发展、走向未来提供更优质的税收营商环境。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