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经开区:自建房安全整治 护群众财产安全

2022-08-04 15:4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梦迪 史宇婷

经开区网格员对辖区内居民自建房检查工作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贾梦迪 通讯员 史宇婷 济宁报道

  8月2日,济宁经开区网格员对辖区内居民经营的自建房进行上门走访检查工作。

  在走访中,网格员按照《山东省自建房结构安全隐患排查技术细则》的要求,根据实际情况,积极行动,明确分工,对网格内生产经营租住自建房进行全面排查登记,对房屋情况进行详细了解。网格员严格按照排查标准建房进行核查,做到全覆盖、无盲区,将自建房排查摸底的工作积极落实到细处。经开区把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作为当前重点工作任务来抓,坚决防止重特大事故发生。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网格员提醒居民,牢固树立防范在先、警惕在前的安全意识,加强其自查意识,从源头上筑起自建房安全隐患的“防火墙”,形成人人参与,群防群治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李丹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