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经开区实现多地联合远程异地评标

2022-08-25 11:2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梦迪 张广文

济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经开区分中心远程异地评标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贾梦迪 通讯员 张广文 济宁报道

  今年以来,济宁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经开区分中心积极推动远程异地评标常态化,建立健全远程异地评标制度,为进一步拓宽跨区域远程异地评标协作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经开区分中心远程异地评标通过画面同步直播、语音通话实时交流、在线同步评审打分、在线确认评标结果、网上电子签名等技术手段,实现同一时间不同区域的评标模式,既实现评标专家和招标人、投标人的“空间隔离”,又实现了评标的“协同运作”,提高了评标质量和效率,有效避免专家地域分布不均、“专家围猎”的风险。

  截至8月份,经开区分中心共完成远程异地项目26个,连续3个月建设工程类远程异地评标项目占当月开标项目比例达100%,有效促进了专家资源跨区域跨领域共享。

初审编辑:李丹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