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经开区成立人力资源行业党建联盟 打造区域党建共同体

2022-10-18 09:0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潇 张存远

济宁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行业党建联盟成立仪式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孔潇 通讯员 张存远 济宁报道

  10月13日上午,济宁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行业党建联盟成立仪式在济宁经开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举行。

  济宁经开区成立人力资源行业党建联盟,是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基层党建工作和人力资源工作要求的具体行动,也是推进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的创新举措,要坚持统筹谋划,发挥党建联盟的内生力量,形成“行业指导、条块联动、协同参与、整体推进”的工作格局,要坚持服务保障,勇当高质量发展新典范。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为企业客户和员工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让联盟切实发挥出桥梁纽带作用和平台载体作用,促进人力资源行业共同发展。

  济宁经开区人力资源行业党建联盟实行“1+X+N”联盟联建运行机制,以组织共建、人才共育、信息共享、政策共研“四共”为理念,采取“六联”工作法,实行联盟成员企业轮值、联席会议和清单式服务“三项”制度,划分五个类别实行党员分类管理,瞄准主业提质、功能提升、品牌提纯、创新提高“四个聚焦”,全力打造人力资源行业兴而强、聚而合、精而美、活而新的区域党建共同体。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