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经开区马集镇:让农家书屋成为新时代“精神粮仓”

2022-11-18 12:19: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潇 史宇婷

新时代乡村阅读季“阅读小康气象 奋进振兴征程”主题阅读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孔潇 通讯员 史宇婷 济宁报道

  近日,新时代乡村阅读季“阅读小康气象 奋进振兴征程”主题阅读活动在济宁市经开区马集镇马集村举办。

  活动期间,网格员利用村应急广播大喇叭广泛宣传,并入户发放全民阅读常识宣传单,向辖区村民介绍阅读的好处,倡导广大村民要广泛阅读,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网格员还向辖区村民介绍本村农家书屋的基本设施情况,并带领村民走进农家书屋进行阅读。活动不仅丰富村民文化生活,培养村民的阅读兴趣,鼓励、引导广大村民走进农家书屋,发挥农家书屋积极作用,让农家书屋成为新时代“精神粮仓”。

  此次活动的举办增添了农家书屋的活力,激发了辖区村民的阅读兴趣,进一步促进了网格员和群众之间的感情,让崇尚阅读成为新时代新风尚。

初审编辑:李丹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