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经开区疃里镇纪委让惠民举措“晒”在阳光下

2023-03-03 18:3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梦迪 陈化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贾梦迪 通讯员 陈化玉 济宁报道

  3月1日,济宁经开区疃里镇纪委加强对惠民消费券发放各个环节的督导工作,确保惠民举措落到实处。

疃里镇纪委在活动现场确保惠民举措落实落细

  活动中,疃里镇纪委经过与相关职能部门沟通协调,在本轮消费券发放中,在疃里镇高庙社区专门设立了线下领取点,确保惠民举措落实落细。

  此次济宁经开区开展的2023年“儒风和韵·书香经开”惠民消费券发放活动,是继2月初第一轮线上方式投放餐饮、住宿、零售消费券以来的第二轮消费券发放活动。

  疃里镇纪委从消费券发放、使用、核销等环节加强监督检查,严防发放过程中党员干部作风不正、弄虚作假等问题,对违反规则的商家,督促职能部门进行相应惩戒,确保消费券的使用规范。

初审编辑:李丹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