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经开区马集镇纪委转变督导方式切实提质增效

2023-03-03 21: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慧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慧 通讯员 牛丽 济宁报道

  2023年以来,济宁经开区马集镇纪委根据区镇工作需要,在日常监督的基础上,选取重点工作集中、工作推进难度大的时段,创新实行一周集中督导工作法。以一周为一期,区纪委联合督考办每天明确一个工作主题,每天督导一项重点工作,次日召开反馈会议,通报督导发现问题和前一天问题的整改情况,七天结束形成总的督导报告并在镇村干部会议上进行通报,以查促改,并对问题进行回头看,直至销号。

  截至目前,该集中督导活动已进行两次,涉及人居环境整治、热线办理、农村养老、医疗保险征收、疫苗接种等多个方面,在发挥纪委督导作用,服务马集镇重点工作,推进全镇工作提质增效方面取得良好效果。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