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经济开发区税务局:顺丰同心 税宣同行

2023-03-24 18:2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爽爱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爽爱 济宁报道

  “您好,这是您的快递。这里还有一份济宁经开区税务局专门委托我们送给您的减税降费福利礼包,包括增值税、个人所得税、企业所得税、社会保险费以及其他附加税费的优惠政策宣传单,请您签收!”

  随着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的开启,经开区税务局持续探索税宣方式方法,推进党建与业务共融互促,牵手顺丰速运,让快递小哥化身减税降费“宣传员”和“辅导员”,利用派件机会,送上政策“大礼包”,让政策精准进家入户,让更多纳税人、缴费人了解税收政策,提高税收宣传辅导的覆盖率和普及面。

带优惠政策宣传单的快递包裹

  顺丰携春风,税宣送家中。“收快递还能收到税惠大礼包,我感觉特别惊喜,税务部门的做法很用心,快递小哥也很暖心,确认收货,五星好评!”济宁山水水泥有限公司的姜总说。快递小哥将税惠大礼包送到家家户户的同时,也让纳税人、缴费人感受到暖心又周到的服务,让市民群众对减税降费有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快递小哥化身减税降费“宣传员”和“辅导员”

  经开区税务局将围绕税收宣传月的总体工作部署,不断拓宽政策宣传渠道,确保政策落实百分百全覆盖,政策辅导点对点“滴灌”,同时创新宣传形式,联合工商联、企业、社区、学校开展税收宣传活动,帮助纳税人、缴费人准确理解和充分享受税费优惠政策红利,确保减税降费工作落地见效。

初审编辑:赵冉冉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