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县住建局危房改造显成效 民生工程得民心

2016-12-09 16:57: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李博然

  自启动农村危房改造工作以来,金乡县住建局把该项工作作为推进民生工程、民心工程的着力点和突破口,切实加强组织领导、采取有效措施扎实推进农村危房改造工作稳步开展。

  公开透明,阳光操作。严格按照政策要求,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坚持程序公开、标准公开、申报对象公开、审定结果公开。全程接受群众和社会的监督,阳光操作,公开透明,杜绝暗箱操作等违法违纪现象,确保实事办实,好事办好。

  规范管理,确保安全。严格执行“专户储存、专账管理”制度,加强补助资金的使用管理,建立健全农村危房改造质量安全管理制度和农户档案管理制度,强化责任,加强监督,坚决杜绝挪用、截留等现象,确保资金使用安全。

  严格考核,落实责任。认真落实领导责任制和目标考核制,坚持“精准选户、精准施工、严格检查”的原则,对在危房改造中构成的失职行为,依法严格追究,确保农村危房改造的工程进度和质量。

  2016年,已顺利完成全县664户危房改造,为危房群众带来了新生活,真正实现了“忧心房”变“暖心房”。(通讯员 李博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欣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