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县袁徐路吴河桥建设进展顺利

2016-12-20 15:41: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王小品

  尽管天气变冷,金乡县袁徐路吴河桥同样也是一派热火朝天场面,工人们正利用当前晴好天气,进行桥面铺装、护坡施工,全力以赴抓工期抢进度,掀起冲刺年度总目标的建设热潮。

  袁徐路是金乡县2016年重点道路工程之一,起点位于胡集镇万柳村东侧,终点与汶金线相接,路线全长5.57公里,双向四车道城市主干道标准设计,主路面宽度15米;跨吴河建设桥梁一座,桥梁全长106米,全宽21米;项目总投资4800万元。

  据了解,为尽快实现袁徐路工程建设目标,早日建成,早见成效,开工以来,县交通运输局分管领导每天深入到施工一线,与施工单位一起想办法,加快推进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包保人员主动放弃周末休息,和施工人员共同奋战在建设一线,局主要领导始终坚持在施工现场进行督查指导,协调工作,确保发挥人力物力最大效能。

  该局干部职工和施工人员积极配合,克难攻坚,共同奋战,加快了工程建设进度。面对建设任务繁重、资金短缺的多重矛盾,该局把项目、资金、工期、责任层层落实,推行“作风在一线改进,工作在一线落实,问题在一线解决,工程在一线推进”的工作法。在重点项目施工现场到处洋溢着团结奋战,热火朝天的建设激情。截止目前,该项目道路路面主体工程完工;桥梁下部结构、盖梁施工及桥板吊装全部完成,桥面铺装正在紧张有序进行。(通讯员 王小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欣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