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山街道荣膺中国全面小康十大示范村镇

2017-01-04 11:52: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李勇

  日前,以“五大发展理念与全面小康”为主题的“2016第十一届中国全面小康论坛”颁奖盛典上,“2016中国全面小康十大示范村镇”揭晓,金乡县鱼山街道办事处获此殊荣。

  鱼山街道立足服务“一城三区”(生态新城,县经济开发区、济宁食品工业园区、鲁西南商贸物流园区),强化领导招商、专业招商和活动招商,街道连续4年在全县率先完成过亿元项目入三大工业园区的任务,连续4年获得全县“招商引资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深化开展党建示范长廊和基层党建智慧平台建设,提升了村级党组织服务能力,同时鱼山街道加强社会综合治理,狠抓社会治安,监管安全生产,“平安鱼山”建设深入人心。随着小康进程的不断深化,鱼山街道先后被国家、省、市、县授予“中国蒜业第一镇”、“农业高产高效第一乡”、“山东省特色产业创新发展二十强”、“文明乡镇”、“济宁市经济强镇”等30余项荣誉称号,其发展被广泛赞誉为“鱼山速度”、“鱼山精神”。“2016第十一届中国全面小康论坛”由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小康》杂志社联合主办。“2016中国全面小康十大示范村镇”的评选旨在探索全面小康发展创新,推动中国全面小康社会发展;独立评估与表彰对建设全面小康社会做出积极贡献的村镇典型;宣传、交流、推广各地发展经验,并对中国建设全面小康社会进行研究和理论总结。(通讯员 李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欣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