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河街道:抢抓时机,干群协力,疏通沟渠解民忧

2017-03-14 09:20: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邵嘉坤

  东方圣城网讯(通讯员 邵嘉坤)为确保今年汛期沟渠畅通,安全度汛。近期,高河街道抢抓春耕春播前的空闲时机,组织人手对各村沟渠涵进行全面清理、疏通,清除沟渠“血管”淤塞、打通排水“脉络”、增强防汛抗灾“体质”。   

  该街道明确由街道办主导、村级配合,共同负责沟渠排查工作。街道办主要对跨管区、跨村的沟渠进行疏通,并对竹节沟的涵管进行更新完善;同时发动各村群众,对本村内的沟渠涵进行疏通。通过两级联动,干群协力,确保在汛期来临前,提前共同完成对街道沟渠的全面疏通。   

  经统计,今年共需要疏通的沟渠涵有60539米。为让工作有序进行,沟渠涵清理工作将首先对沟边、沟体秸秆进行清理,随后再疏通开挖相关沟渠。通过沟渠涵的疏通,能进一步改善民生,优化村民耕种环境,提升农业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