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县公开透明分配保障性住房 顺利推进棚户区改造项目

2017-03-29 09:13: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2017年,市政府分解下达我县城市棚户区改造任务为4684户,共11个棚户区改造项目。目前,已签订征收补偿协议为1321户,新开工建设住房为163套,开工面积为1.7万平方米。卜集社区安置261套、司马社区三期180套、羊泰馨城700套、眼光村166套已完成。老供电局家属院厂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老酒厂南家属院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正在筹备安置房源,尽快完成居民选房工作。截至目前,我县棚户区改造工作进展顺利,工程正按照既定计划积极推进。

  房屋的分配使用是保障性住房政策落实到位的关键和核心,必须要采取有力措施抓实、抓好。在公共租赁住房申请、审核、分配过程中,我们严格按照“保障基本、公正程序、公开过程”的原则,严格执行“三审核、两公示”的准入核准制度,切实加大打击惩处力度,建立健全退出机制,确保保障性住房的分配工作公开透明和阳光操作。经过严格的审核,2017年3月17日,兴民廉租房108套房源全部进行分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树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