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庙镇环保暨畜禽污染防治工作会议召开

2017-03-29 09:14: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3月27日下午,马庙镇环保暨畜禽污染防治工作会议召开,镇党委书记张剑、镇两委成员及相关部分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传达了市县有关环保及畜禽养殖污染防治会议精神,并对全镇环保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调度,镇环保所、农业办等相关部门对近期开展的大气污染防治及畜禽企业整顿情况进行了汇报,分析了当前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问题,并提出相应举措。

  镇党委书记张剑指出,环保工作是当前重点工作之一,全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环保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落实责任,以行之有效的措施抓好环保工作,不断提升我镇环保工作水平。对全镇存在的污染源和畜禽养殖企业要严查严管,杜绝偷排漏排现象,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全力保障环保工作做到实处,见到成效,共创碧水蓝天新画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树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