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疾控中心利用传统节日普及健康知识

2017-04-06 09:12: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杨晓燕

  为做好传统节日应急处置保障工作,传播健康知识,济宁市金乡县疾控中心于2017年4月2日至4日成立以带班领导为组长的卫生应急服务队前往羊山烈士陵园,做好节日期间的应急保障、健康教育工作。

  随着我县红色旅游产业的发展,清明期间游羊山已经成为金乡及周边县市区老百姓的文化传统,每年都将有大量游客在这一节日聚集于羊山烈士陵园,县疾控中心在做好清明节期间传染病疫情、食物中毒及其他突发卫生事件应急防备外,大力普及健康知识,设置传染病、慢病、艾滋病、控烟等知识展板6块,向群众免费发放传染病、慢病、控烟、健康素养、中国居民膳食指南核心内容等防控宣传彩页、手册、折页、书籍等共计2万余份。接待咨询50余人。

  此次活动,不但确保了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也有力促进了健康知识的普及。(通讯员 杨晓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欣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