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黍镇安全教育进企业 分类施教效果好

2017-04-11 10:25: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周文艺

  近日,济宁市金乡县鸡黍镇“素质固安”志愿者深入辖区涉氨制冷企业,大力宣传液氨使用安全常识,现场发放涉氨制冷安全生产明白纸50余份。

  据了解,为扎实开展“素质固安”工程教育活动,提高各企业主安全生产常识,鸡黍镇针对各企业生产性质不同,分门别类印制了安全生产明白纸,并组织“素质固安”志愿者深入企业现场讲解、发放。通过此举,较好地提高了加强企业安全教育的针对性,及时满足企业安全生产需求,奠定企业健康发展基础。截止目前,已针对辖区内的电动车厂、涉氨冷库、商混站、木材加工等6个生产领域,出动宣传10余次,现场发放6种类型的安全生产明白纸600余份,受教育职工800余人,受到了广大企业主和广大职工的欢迎。(通讯员 周文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欣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