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集镇送戏下乡 让文化扶贫真正落到实处

2017-04-13 09:46: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王圣旭

  近日,济宁市金乡县卜集镇各村的文化广场热闹非凡,以“百姓大舞台,送戏惠民生”为主题的金乡四平调、快板、河南豫剧等多种节目表演活动在全镇陆续上演,为群众带来了一场视觉和听觉的盛宴。

  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活跃和繁荣了农村文艺舞台,让广大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享受到文化惠民的成果。同时也拉近了与人民群众的距离,密切了干群关系。

  据悉,这次“送戏下乡”活动历时约两个星期,该镇将此次活动与精准扶贫工作相结合,全体包户干部到自己包保的贫困户家中告知演出时间,以满足他们的精神文化需求,真正让精准扶贫、文化扶贫落到实处。下一步,卜集镇将进一步贯彻上级部门的扶贫要求,统筹各方面力量,创新扶贫路径,巩固脱贫效果,真正把扶贫各项工作落到实处。(通讯员 王圣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欣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