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县供销社赴嘉祥、汶上参观学习先进经验

2017-04-14 09:00: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杨涛

  4月12日,济宁市金乡县供销社主任奚永平带领机关科室负责人、部分基层社主任和为农服务中心负责人,前往嘉祥县、汶上县学习考察为农服务中心建设先进经验。

  考察团先后实地考察了嘉祥县红运为农服务中心、梁宝寺为农服务中心、万张为农服务中心,以及汶上县次丘供销社为农服务中心、寅寺为农服务中心、金水桥社区为农服务中心。考察团认真听取了当地供销社领导经验介绍,现场进行了咨询,探讨交流了推进为农服务中心工作的措施。

  通过实地考察学习,大家认为,嘉祥县和汶上县供销社在为农服务中心建设方面起步早、标准高、发展快,成为为农民提供土地托管服务,推进现代农业服务规模化的主阵地。大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学习两地供销社的先进经验和做法,结合自身实际,拓展思路,加快发展,使为农服务中心建设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通讯员 杨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欣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