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县锁定林业发展目标,奋力提速进位赶超

2017-05-15 09:06: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孔娜

  5月12日,济宁市金乡县林业局组织召开对标提速赶超进位动员会议,贯彻落实全县“对标提速赶超进位”会议、文件精神,动员全体干部职工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制定目标,主动作为,迎难而上,奋力赶超,切实增强奋力争先、努力发展林业的工作干劲。

  会议就金乡县林业发展当前面临形势、自身优势、机遇以及问题和不足进行全面分析,就如何提速赶超、目标定位进行讨论,就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同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局属各科站室要深刻认识金乡县林业发展与周边先进地区、全省乃至全国发达地区的差距,锁定学习对象,制定切实可行的任务目标,全局一条心,齐心协力发展林业。二是深入分析、借鉴学习先进发展理念、发展经验、工作模式和措施办法,扬长补短,科学发展金乡县林业。三是制定《金乡县林业局对标提速赶超进位工作实施方案》和《金乡县林业局对标提速赶超进位工作领导小组》,真正将对标提速赶超进位工作作为一项主要工作来抓,时刻谨记对标提速赶超进位和科学发展全县林业的任务目标,保持发展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四是要采取“三年一周期+前三名+扬长补短”的方式发展林业,保持发展态势,循序渐进,不断突破,创新举措,确保全县林业发展不断高标提升。(通讯员 孔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欣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