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县食药监局三措并举做好全市教师资格面试食安保障工作

2017-05-18 15:17: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刘佳

  东方圣城网讯(通讯员 刘佳)5月20日-23日,济宁市教师资格面试金乡考点在济宁教育学院举行,为确保此次活动期间的餐饮食品安全,金乡县食药监局积极行动,三措并举全力保障考点食堂食品安全。 

  一是细化监管,落实主体责任。通过约谈考点食堂单位负责人,落实学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完善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规范餐饮食品加工制作。同时与接待单位签订责任书、承诺书,强化其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意识。 

  二是提前介入,部署到位。考官入住前,执法人员对考点食堂的原料采购、进货查验、索证索票、食品加工制作流程、餐饮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等环节进行全面检查,对存在的食品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意见,责令限期整改到位。 

  三是驻点监督,实时保障。执法人员全程驻点监管,严格审查每餐的菜谱,全程监管操作流程,监督每餐留样,填写重大活动餐饮服务日检查记录表,全力保障活动期间的餐饮服务食品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