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丕街道三大举措促进文明城市创建

2017-05-23 20:09: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东方圣城网讯(通讯员 陈玉娇)自创城活动开展以来,王丕街道不断创新工作思路,逐层发力宣传动员,组织辖区干部群众积极投身文明城市创建服务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搭建文明平台,创城人人参与。通过建立街道、村、学习“道德讲堂”、“儒学讲堂”、便民文化服务中心等教育阵地,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道德模范先进典型、中国梦实现等内容融入到文明城市创建学习教育行动中,传递核心价值观、弘扬社会正能量。

  创新活动载体,激发宣传动力。不断创新宣传方法,充分利用LED电子显示屏、“魅力王丕”公众号、街道微信群、村级微信群、政府网站、文化墙等媒体传播方式,全方位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动态发布、工作交流。今年以来,王丕街道共开展专题教育29场次,绘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化墙2000余平方,在街道29个行政村制定了村规民约,倡导移风易俗,村风民风得到明显改善。

  创新服务方式,增加创城活力。结合包村联户工作,王丕街道广泛搭建干群联系平台,利用包村联户干部走村入户的机会,大力宣传国家各项惠民政策、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的活动内容。同时,在各村大力开展义工服务活动,号召党员、干部通过义务服务、参与村级公益活动等体现文明城市创建的活动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