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县住建局“四个抓”强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2017-05-23 20:10: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东方圣城网讯(通讯员 李博然)重点项目建设决定一个地方的经济发展,事关一个区域的民生福祉,影响力大、涉及面广。今年以来,金乡县住建局以重点项目建设为抓手,认真梳理问题,强化工作措施,加大工作力度,全力全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明确责任抓落实。按照“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班子、一流服务、一抓到底”的工作要求,对保障性住房建设、农村改厕、天然气镇镇通、雨污分流改造等每一个重点项目,明确一名包保干部,靠上负责,现场指挥,全程靠在施工现场,协助分管领导及施工企业开展工作,细化任务,落实责任到人,并建立重点工程月报制度,做到日日有进展、月月有突破,确保重点工程项目按既定目标顺利推进。

  加强协调抓推进。加强与参建各方的沟通协调,督促项目建设单位科学组织、精心施工,按期保质完成建设任务,并及时分析当前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为工程项目建设排除障碍,力促工程进度,严肃追究工作不力、造成项目进展缓慢的责任人的相关责任。

  突出质量抓安全。严格落实责任制度,严把工程项目报建、招投标、监理、竣工验收等重要环节,实施全过程监管,狠抓项目建设工程质量,将各项工作细化标准,使工程质量管理延伸到每一条道路、每一个工地、每一个项目、每一道工序、每一个环节。

  创新服务抓成效。自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开展以来,不断创新服务方式,压缩审批事项、简化审批环节、提高服务效率,确保优化服务常态化、长效化。对在建项目实行跟踪服务,密切关注项目动态,及时发现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真正把项目建设放在心上、抓到实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