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县人社局招才引智 服务全县经济发展

2017-05-23 20:10: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东方圣城网讯(通讯员 王连东 杨琳) 针对全县大力发展网络经济、争创全国百强县的良好发展势头,金乡县人社局不断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加强人才培养,为各类人才提供贴心服务,努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持。

  紧紧依托深圳等驻外办事机构建立了人才工作联络站,利用人才工作站人脉资源广泛、人才资源丰富的优势,借助网络、媒体、活动等平台大力宣传优厚的人才政策和良好的人才服务环境。深入开展“高精尖缺”人才需求调研,加快高精尖缺人才集聚。今年3月份,组织县三大园区企业开展了“高精尖缺”人才需求座谈,对企业“高精尖缺”人才需求情况进行全面摸底调查,编制《金乡县重点企业紧缺人才需求目录》。积极组织全县规模企业参加第十五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在海归人才项目路演会上,该县先后与海归人才高峰先生的《塑料垃圾转化清洁燃油》、柳哲先生的《高性能3D打印材料的开发与生产》等项目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洽谈,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积极做好高层次人才和新技术、新项目的引进。依据县内三大园区产业布局,引导驻县企事业单位以岗位聘用、项目聘用、兼职聘用等聘用形式引进高层次人才,特别是注重引进一批能够开发新技术、新项目、提升带动产业发展的高层次领军型人才。开展“名企进名校”“为企业排忧解难、人才服务进百企”“高校毕业生1+1专项招聘”等人才引进活动。截止到目前,已引进国内高层次人才35人,其中博士4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