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县食药监局召开创城工作调度推进会议

2017-05-23 20:11: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东方圣城网讯(通讯员 李舒)5月22日,金乡县食药监局召开创城工作调度推进会议,对当前全局创城工作进行督导调度,对下步工作任务再分解、再部署、再推进。

  会议就该局制定的创建文明城市实施方案进行全方位解读,分解任务、责任到人,强调指出需要注意和解决的重点、难点问题,并明确当前时期需要开展的具体工作。要求全局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战略部署,提高大局意识和思想认识,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做好本单位网格化区域内的监管、执勤、指导和规范工作,并对照创城目标标准,逐项排查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及时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和难题,推动创城工作全面开展。

  会议还就创城期间值班执勤工作作出强调,要求全体值班人员严格按照县创城办和县委县政府督查室的有关工作规定,坚守一线岗位,积极发现问题、协调解决问题,确保本网格化区域内创城工作不留死角、取得实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