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县开展“5?25世界护肤日”化妆品安全公益宣传活动

2017-05-26 09:41: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赵步文

  为加强济宁市金乡县餐饮环节的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有效保障人民群众饮食安全,根据金乡县2017年食品安全监督抽检计划要求,金乡县食药监局于5月24、25日开展了餐饮环节县级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工作。

  本次抽检样品涉及禽肉、蔬菜、淡水产品等10个食品品种20个食品细类,共计65个批次。抽样工作严格按照国家《食品安全抽样检验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进行,由执法人员出示执法证件和《山东省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告知书》,核对被抽检食品经营者的营业执照、许可证等资质证明,在检验机构抽样人员和被抽检经营者配合下依法购买样品,并在现场封样确认,填写《山东省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抽样单》。

  在抽检过程中,执法人员还现场对食品安全各项制度执行情况进行了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当场指导经营者进行了整改,增强了食品经营者的法制观念和诚实守信意识。(通讯员 赵步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欣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