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县水务局积极谋划节能宣传周活动

2017-06-12 08:03: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胜杰

  为弘扬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金乡县水务局围绕“节能有我, 绿色共享”的主题,及时制定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方案,积极谋划节能宣传周活动。

  成立节能宣传工作领导小组,设立专门的办公室,制定活动方案,抽调专人负责宣传周活动的统筹推进工作。

  开展低碳能源紧缺体验活动。6月14日是“全国低碳日”,通过停开空调、关闭公共区域照明、减少办公设备待机能耗和一次性办公用品消耗、当晚关灯节电1小时;要求使用多次循环使用的购物袋,不购买过度包装商品;鼓励步行、骑自行车或乘坐公交车上下班。

  开展节能知识宣讲活动。在节能宣传周期间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由该局公节办举办公共机构节能知识宣讲,进一步提高水利干部职工的节能素养。

  开展节能短信倡议活动。发送节约水资源,保障水安全等公益短信,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引导和带动全社会积极参与节能降耗。(胜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欣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