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县执法局:积极开展背街小巷市容环境综合整治

2017-06-27 16:40: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李政

  为进一步提升背街小巷市容环境容貌,巩固创城成果,金乡县执法局积极开展背街小巷市容环境综合整治,组织专门执法人员进行了全面的督导排查,掌握详细的信息,加大整治力度,不断提升背街小巷的市容环境秩序。

  6月26日,执法人员对百兴路、光明路、南店子街、金环路等路段区域,开展背街小巷环境综合整治活动。执法人员通过清理乱扯乱挂、乱贴乱画、破损广告、店外经营及LED电子显示屏为突破口,加大对沿街商户的宣传教育,对违规行为下达整改通知;在对背街小巷占道经营情况,在高峰时段,执法人员加大规范疏导力度,使经营有序;通过整治确保背街小巷的整治做到常态化和制度化,为创城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截至目前,共规范疏导流动摊点80余人次,清理店外经营40余人次,清理乱扯乱挂、乱贴乱画10余条,下达整改通知5起,拆除破损广告及LED电子显示屏7块,通过治理,背街小巷市容环境得到较好改善。(通讯员 李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欣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