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供销社志愿者在行动

2017-07-06 08:02: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杨涛

  为提升广大市民的文明交通意识,努力营造安全、和谐的道路环境,7月4日,金乡县供销社志愿服务队到老城区金山街与荷香路交叉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助推全县文明城市的创建。

  志愿者们顶着炎热,统一着装志愿者红帽子、红马甲,对闯红灯、逆行、横穿马路、不走斑马线、非机动车走机动车道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引导、劝阻。通过一天的服务活动,共劝导不文明行为30人次,有效确保了交通的畅通,制止了不文明行为。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倡导广大市民争做文明人、开文明车、走文明路,不闯红灯,不乱穿马路,机动车、行人各行其道。活动中,志愿者们努力发挥引领作用,耐心向群众讲解交通安全常识和公民文明礼仪。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文明交通我先行,志愿服务保畅通,为创建文明县城贡献一份力量。(通讯员 杨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欣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