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县人社局举办2017年暑期实习大学生见面会

2017-07-19 09:39: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杜雪莹 朱玉凤

  日前,金乡县人社局在该县智慧产业园三楼智慧空间召开“2017年暑期实习大学生见面会”,现场共7家企业提供了20余个实习岗位,吸引了近30名在校大学生前来赴会,到场大学生全部达成实习意向。

  据了解,这是该县首次举办的在校大学生实习见面会,来自全国各大院校的在校大学生将在该县开展为期一个多月的暑期实习生活。此次对接见面会采用开放式双向选择进行面试,不仅企业可以根据自身需求对实习生进行选择,实习生也可以向自己钟意的企业进行“毛遂自荐”,这种双向选择,现场面试的模式,既增加了大学生择业的灵活性,也充分保证了用人单位的选择性。

  本次见面会是由金乡县人局和该县大学生联合会联合举办,旨在为该县的在校大学生提供一个学习锻炼的机会,帮助在校大学生提升自身的就业能力,同时也为用人单位挑选高校优秀人才提供一个更广阔的平台。(通讯员 杜雪莹 朱玉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欣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