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黍镇建筑围挡穿“新衣” 助力创城氛围浓

2017-07-20 08:43: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平安

  “以前下班走在路上,看到的都是农药化肥广告,现在换成了公益广告,看着舒服多了,自己还会在不知不觉中谨记孝顺、诚信、守礼。”家住济宁市金乡县鸡黍镇华光社区的李允慧说,她带孩子外出时,孩子经常坐在电动车后面念公益广告上的文字。在鸡黍镇辖区内许多建筑工地的围挡上,都贴满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图说我们的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等公益广告,图文并茂地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新风“讲”出来,让人感受到浓浓的文明新风,也为市容市貌增添了色彩。镇驻地街道主次干道两侧满是正能量的建筑围墙、围挡、广告牌,不仅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也成为一处处社会主义文明新风的宣传阵地。

  按照创城考察标准相关要求,鸡黍镇对辖区内主次干道、社区、小区进行公益广告全方位、多角度设置,宣传正能量助力创城。镇政府全力推进美化建设,充分利用建筑围挡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系列公益广告宣传,把建筑围挡作为传播文明新风、弘扬正能量的有效平台,为群众创造一个和谐优美的环境。目前,全镇已完成覆盖主干道、次干道、商业街区、居民住宅小区、广场公园等场所的建筑围挡公益广告共计500余幅。(通讯员 平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欣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