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县住建局加紧实施雨污分流改造工程

2017-07-31 11:59: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李博然

  雨污分流管网改造是提高城市环境质量、解决民生问题的重点工程。金乡县住建局作为牵头部门采取有力措施,组织精干力量盯紧靠牢,扎实开展雨污分流改造工作。

  目前,春秋路、金城路西段、新华路中段等改造正在加紧施工中,其中金城路、春秋路已铺设管网2000余米,新华路已铺设管网1000余米,文化路正在等待财政评审结果;缗城路西段图纸设计已完成,待专家论证后立即组织实施。

  下步工作中,住建局将按照整体规划,强力推进雨污分流改造工程进度,严把质量关口,按照时间节点,细致谋划、精心施工、压茬推进,确保工程早竣工、早使用,从根本上解决城区排水不畅以及因雨污不分流而影响污水处理和生态环境的问题。

  据悉,雨污分流改造的顺利完成将彻底解决老城区因管网老化、口径偏小带来的顶、冒、漏等问题,大大提高城市的防洪减灾能力。(通讯员 李博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欣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