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县工商局:向奋战在创城一线的工商老兵致敬

2017-08-02 09:10: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8月1日,建军节,一个光荣的节日,一个伟大的节日。金乡县工商局奋战在创城一线的退伍老兵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建军90周年献礼。

  金乡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开展以来,金乡县工商局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号召,主动放弃休息、休假时间,全身心投入到创城工作中去,在包保网格、志愿者服务、农贸市场整治、学校周边环境治理等工作中勇挑重担、积极作为,各项工作均稳步推进并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创城工作中涌现出众多的先进人物和事迹,特别是那些以退伍转业军人为主的基层干部职工更是以军人的标准和担当,扛起了该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任,为该局创城工作做出了重要的贡献。老兵们有的已年过五旬,有的身患疾病,有的家事繁忙,但是,创城的号召就像吹响的集结号,一声令下,那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威武之师在创城的战场上奋勇向前、再立战功。

  值此建军90周年之际,向奋战在创城一线的工商老兵们致敬!(通讯员 杜修镇 )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欣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