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县食药监局着力规范“小餐饮”经营行为

2017-08-09 08:44: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为认真落实《山东省食品小作坊小餐饮和食品摊点管理条例》,加强对辖区内小餐饮店的监督管理,使经营环境得到明显改善,经营秩序更加规范。按照上级统一部署要求,结合实际情况, 6月1日以来,金乡县食药监局积极推进“三小”条例宣传和办证登记工作。

  一是摸清底细,逐一排查。对辖区内小餐饮经营户进行摸底调查,实行分类登记;二是严格规范,引导经营。对符合要求的小餐饮单位,引导办证经营,促进经营规范化;三是加强宣传,提高意识。执法人员对小餐饮经营户进行食品安全方面的法律知识宣传和引导,使其全面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四是拓宽渠道,加强监督。充分发挥12331消费者投诉举报电话的作用,鼓励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消费维权工作,依法处理餐饮业申诉举报,及时查处各种违法经营行为。

  目前,小餐饮规范工作仍在进一步进行,通过此次规范,切实保障辖区内群众饮食安全。(通讯员 赵步文 寻甜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欣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