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行政服务中心搬迁新址 48个单位入驻更便民

2018-08-20 16:24:00 来源: 济宁新闻网 作者:

  金乡行政服务中心8月20日要搬家啦!届时,目前位于九星花园南门西侧的原办公地址将停用,搬至金珠路、山阳路交汇处(和谐佳苑南区东168米路南)。

  新行政服务中心根据凡与企业、群众密切相关的行政许可和公共服务事项“应进必进”的要求,把与审批职能部门业务办理相关事项及与群众息息相关的服务事项都纳入了中心,让群众办事进“一家门”,办“所有事”,尽量解决群众办理业务来回奔波的问题。

  届时将有48个单位入驻集中办公。其中实体单位26个:不动产、房产、林业、税务、公积金、安监、交通、教体、农业、食药、卫计、民政、工商、人行、编办、执法、公安、消防、人社、畜牧、发改、国土、规划、住建、环保、水务;综合窗口17个:民宗局、粮食局、政府办、物价局、经信局、科技局、知识产权局、地震局、司法局、财政局、园林局、环卫局、水产中心、商务局、文广新局、统计局、质监局;服务性企业6个:自来水公司、两家燃气公司、有线电视、供电公司、义达热力。

  新政务服务中心的正式启动运行后,将实现48个单位集中办公,300多项审批事项“一站式”办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