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一案开庭审理

2018-12-08 16:20: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12月3日,金乡法院公开开庭审理被告人刘某涉嫌非法拘禁罪、诈骗罪,瞿某、徐某等人涉嫌非法拘禁罪、诈骗罪、敲诈勒索罪的涉恶案件。该案是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金乡县首起进入审判程序的涉恶案件。

  公诉机关指控,2017年12月份以来,被告人刘某伙同瞿某,纠集徐某等5人以“套路贷的手段”共同实施多起非法拘禁、诈骗、敲诈勒索犯罪,扰乱正常经济、社会生活秩序,造成较恶劣的社会影响。

  在庭审过程中,法庭严格按照法律规定进行审理,经过紧张有序的法庭调查、举证质证、法庭辩论、被告人最后陈述等法定程序后,该案庭审历时2天顺利结束,法庭将择日宣判。

  另外,庭审中还邀请了部分金乡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执法执纪监督员以及金乡县监察委、检察院、扫黑办、司法局工作人员代表参加了旁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