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入选全省社会科学普及示范县 系全市唯一

2019-01-06 15:46:00 来源: 中国山东网 作者:

  近日,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办公室印发了《关于公布山东省第五批社会科学普及示范县(市、区)、乡镇(街道)、村(社区)的通知》,金乡县成为济宁市唯一入选的县市区。

  近年来,金乡县充分发挥社科普及示范单位的辐射带动作用,依法普及社会科学知识,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和人文精神,推动社科普及的社会化、群众化、常态化,在全社会进一步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让广大群众掌握更多的科学知识,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科学文化素质,狠抓农民、城镇居民、青少年和公务员四类重点对象的素质提升,坚持科普宣传教育与实践培训相结合,并精心策划一系列主题鲜明、实效突出、内容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科普宣传培训和主题实践活动,做到“贴近主题、贴近实际、贴近群众”。

  同时将有计划地培育科普工作典型,建立科技含量高、辐射带动作用强、有规模有档次的科普示范点,不断提高全县公众人文社会科学素养,为加快打造美丽富裕和谐幸福新金乡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