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县开展春节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2019-01-13 10:20:00 来源: 金乡政府网 作者:

  春节将至,为做好岁末年初食品安全保障工作,重点防范食品安全系统性风险,确保节日期间广大人民群众食品消费安全。近日,金乡县食药监局对全县所有大中型商超进行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以节日期间消费量大的蔬菜、水果、畜禽产品、糖类、乳制品、酒水饮料等为重点品种,主要从主体资格、从业人员健康证、食品及食品原料等制度、食品添加剂“五专”管理、食品生产日期、保质期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对索证索票、进货台账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限期整改。每到一处,检查人员都认真、仔细检查,同时耐心给食品经营户讲解食品安全法律知识,宣传新《食品安全法》,以此提升食品经营户的食品安全意识。

  此次检查,进一步加强了食品经营者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杜绝了不安全、不合格的食品流入,为保障全县人民群众过上欢乐、祥和的春节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高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