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县客运管理所助53名大学生安全及时返校

2019-02-22 10:16: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陈得印 曹连红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讯( 通讯员 陈得印 曹连红)2月17日,金乡县客运管理所接到群众举报电话称,数十名携带行李的学生在县城金山街和金珠路路口西聚集,拟乘坐不明外地客车前往外地。鉴于客车站外组客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交通执法人员按照举报人提供的信息迅速赶往现场进行处置。

客运执法人员调用旅游包车对学生进行转乘。

  执法人员到达现场后,天津牌号客车已经丢下学生逃匿。经现场了解,近期大学陆续开学,该起违法组客行为为学生自行组织,通过网络租用了一辆天津籍客车,计划运送53名学生到济南长清大学城上学。客运人员耐心向学生和学生家长讲明了该起违规行为存在的安全隐患和危害性,得到了他们的理解。为确保53名学生安全、及时的返校上学,执法人员调用金乡汽车站的正规旅游包车,顺利将该批学生运送至济南长清大学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