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县羊山镇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2019-07-10 09:29:00 来源: 金乡政府网 作者:

  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金乡县羊山镇于7月9日开展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全镇全体党员、干部,62个行政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羊山镇纪委书记李成光主持会议,会上首先宣读了羊山镇第二季度《关于四起违纪违规典型案例的通报》,警示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为戒,言明纪律规矩,牢记党章党规党纪。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广大党员、干部要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坚持不懈纠“四风”,转作风,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续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切实增强纪律规矩意识,为羊山镇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制度的学习,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系紧思想道德的“紧箍咒”,时刻保持政治清醒和立场坚定,增强政治警觉性和政治鉴别力,始终坚持正确的人生价值取向,不为私心所忧,不为名利所累,不为物欲所惑。不仅要在廉洁自律上作好表率,更要在认清形势上下功夫,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广大党员、干部要对党忠诚,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要心怀敬畏,做秉公用权的规矩人;要担当实干,当干事创业的带头人;要严以自律,做清正廉洁的本分人;要淡泊名利,做知足常乐的平常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担负起乡村振兴的职责使命,助力羊山镇发展踏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