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县上半年工业经济运行分析会议召开

2019-07-11 09:06:00 来源: 金乡政府网 作者: 张雪 高传顺

  7月9日,金乡县上半年工业经济运行分析会议召开,会议通报了全县1-5月份工业经济运行情况,深入分析工业经济运行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重点,确保顺利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县政府副县长王建文参加会议。

  在听取各镇街、园区工业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及目前规模工业列统情况汇报后,王建文指出,面对今年复杂严峻的发展形势,全县上半年工业经济运行整体较好,工业生产步伐加快,各项经济指标在第二季度平稳上升。就下步工作,他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工业经济运行工作。相关负责人要亲自抓、亲自过问、亲自调度,切实担起工作责任,当好企业的“娘家人”;二要抓好新项目的落地投产。各相关部门要集中精力,瞄准产业,突出重点区域,选准目标企业,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主动走出去引进来;三要抓好上规企业的培育工作。要加大调研摸排力度,摸清企业底数,对重点培育企业实施动态管理,加强运行监测,深入企业宣传解读政策、帮助解决困难、推动创新发展,助推企业入规升级;四要全面加强密切配合。各有关部门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密切配合、协同协作,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建设快速有序推进,以负责的态度、担当的精神,圆满完成全年任务目标,推进全县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张雪 高传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