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鱼山街道举行蒜都文化广场项目开工仪式

2019-07-25 14:04: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讯 7月24日上午,鱼山街道举行了蒜都广场项目开工仪式。

  据了解,蒜都文化广场项目一期总投资2100余万元,占地3.6万平方米,预计今年底完工。

  文化广场以“蒜”为主题,将蒜文化、民俗文化串联一起,规划形成“一轴、一环、两片”的空间结构,凸显地域特色,彰显城镇品质。“一轴”,以水系为线索,结合夜景灯光、舞台,打造中央景观风情大道,营造出开阔的文化中轴线;“一环”,以环形步道为线路,沿路设置不同主题文化节点串联;“两片”,东片区以动为主,设置体育运动空间、曲艺园地、儿童乐园等,西片区以静为主,设置四季花圃、书法长廊等静态空间。蒜都文化广场的建设,将极大的提升驻地环境,为驻地及周边群众文化娱乐、健身休闲提供一个好去处,助力鱼山乡村振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