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县召开2019年下半年重点项目推进会议

2019-08-01 11:40:00 来源: 金乡政府网 作者:

  7月31日下午,金乡县召开2019年下半年重点项目推进会议,调度下半年重点项目推进建设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步工作,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完成既定任务目标。县委副书记刘昭立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福东,县政协副主席、县商贸物流园区管委会主任张思宝,县政协副主席、县食品园区管委会主任赵仕福出席会议。

  在听取重点项目包保单位、项目问题涉及部门主要负责人情况汇报后,刘昭立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和改善民生的重要支撑,也是全县发展的后劲和活力所在。各包保领导、包保负责人,有关部门要真正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积极采取得力措施,尽快将各自承担的责任落实到位,确保项目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就下步工作,刘昭立要求,要进一步强化时间观念、速度意识,拿出更硬的措施、科学的办法,掐着时间算,盯着目标干,将任务落实到每项具体工作、每个具体项目、具体日程和具体责任人上来,建立起全员抓落实的工作机制。投资方和施工单位要紧盯目标、倒排工期,上足机械人力,科学组织施工,确保进度、质量、安全“三到位”。

  各职能部门要增强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以优化营商环境为契机,跟着项目、靠上工作,实行全过程、全方位的“保姆式”服务,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服务环境。县督查指挥部办公室、县重点项目挂图作战办公室要组织专门人员对各项目进展情况实行驻点督查,对照建设任务目标,实施“红黄蓝”项目通报机制,以强力督导推进项目快建设、快投产、快达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雨雨雨!济宁今明两天都有雨 出门别忘带伞

    timg (2).jpg

    济宁市气象台发布降雨天气预报,受副高边缘暖湿气流影响,预计7月31日夜间至8月2日,济宁市有一次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天气过程,伴有雷电,雨量分布不均,雷雨时短时阵风7~8级。[详细]

    08-01 07-08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七天无理由退货!济宁将在全市实体店中进行推广

    timg (3).jpg

    买完东西就后悔了,怎么办?七天无理由退货可以为你的冲动消费买单。“七天无理由退货”此前一直存在于网购中,大部分线下实体店只能协商退换。近日,记者从济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济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在全市开展实体店无理由退货工作,引导相关经营主体主动...[详细]

    08-01 07-08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济宁市民注意,你家的天然气涨价了!

    t015298a7a6700c3f26_副本.jpg

    根据济宁市发改委《关于济宁城区居民生活用管道天然气价格有关事项的通知》(济发改价格〔2019〕201号)的要求,现将济宁城区(包括任城区、济宁高新区、太白湖新区、济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居民生活用管道天然气价格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详细]

    07-31 06-07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2019年济宁事业编考试9万余人笔试 竞争比16:1

    W020190730358567221211_副本.jpg

    近日,2019年济宁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工作全部结束。此次招聘共提供5665个招聘计划,9万余名考生参加笔试,设置考场3051个。[详细]

    07-31 06-07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13岁男孩坠入深井 济宁消防员倒立入井救人

    W020190730311265936770.png

    7月29日,兖州区一13岁男孩坠入20米深井急需救援。消防救援人员倒立入井救援,目前,男孩已转危为安。[详细]

    07-30 11-07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张西周严重违纪违法 被开除党籍、取消退休待遇

    下载 (2).jpg

    日前,经中共济宁市委批准,中共济宁市纪委市监委对原济宁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西周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立案审查调查。[详细]

    07-30 07-07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