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启动“路长制” 严控“三小车辆”

2019-08-14 08:54: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讯 金乡县公安局举行“路长制”暨“三小车辆”整治攻坚行动启动仪式。在全县城区范围一体化推进“路长制”和“三小车辆”禁行等工作。努力构建城区立体化、网格防控格局,不断优化道路交通和社会治安环境,进一步提高社会治安打防控整体效能,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各路段的路长既管交通、又管治安,坚持统调一度, 快速处置原则;既疏堵保畅、又助力创城,坚持说明解释,堵路通心原则。同时充分依靠群众,动员群众广泛参与,共同维护良好的街面秩序。总的来说,就是一旦上路,路长就负责此路段的治安、交通、群众求助和创城等工作。

  在交通常态化管理中,金乡县局将组织交警巡逻队和辖区派出所治安队、巡逻队人员联合编组,形成联勤联动工作专班,密切配合、共同履职,对各类影响道路交通秩序的交通违法行为开展整治,集中整治违法停车、闯红灯、非机动车、逆行等行为,坚持见违必纠、纠违必处、处罚必严,全力推动创城工作。按照“三小车辆”禁行工作方案要求,全面开展“三小车辆”禁行工作,严厉打击“三小车辆”违法行为,努力改善城区道路交通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