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县生态环境局召开环保网格员工作会

2019-11-08 14:37: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11月8日讯 为逐步实现环境网格化监管规范化、效能化,提升环保工作效能,调动网格员工作积极性,切实发挥好环境监督管理作用,11月7日,金乡县生态环境局召开金乡县环保网格员工作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济宁市环保网格员日常工作考核实施办法》,学习环保专职网格员职责,通报了镇街、园区环保网格化工作排名。

  会议对下一步的网格监管工作做了进一步的部署安排,要求只有网格员的履职意识提高上来,才能真正把环保网格化监管责任落实到位,各网格员要积极发挥作用,全面提升环境监管能力,把责任落实到网格,问题解决在网格。全体网格员要进一步增强网格化管理工作责任感,工作中要积极主动,要沉下心来把工作做细做精,网格监管务必做到全覆盖、无盲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