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县共设109个考场 3269名学子参加高考

2020-07-06 17:52: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史欣欣 李爱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史欣欣 通讯员 李爱国 济宁报道

  日前,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金乡县教体部门了解到,今年该县参加高考考生3269人,共设金乡一中、金乡二中设2个考点、109个考场。目前,该县考前各项准备工作已准备就绪。

  今年高考是山东省高考综合改革第一年,考期长、任务重、要求高,都给今年的高考准备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金乡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多次召开招委各成员单位联席会议,安排部署高考各项准备工作。教体、卫健、市场监管等部门积极响应及时行动,从严从细压实疫情防控和高考工作各方责任,确保高考安全平稳有序。

  为确保考试期间各项措施落实到位,金乡一中和金乡二中在做好考场布置、防疫物资等工作的同时,对高考流程进行了全面再梳理、再排查,逐项检查和完善高考各项应急处置预案,并做好考前演练,确保高考防疫和考试安全万无一失。

  教体、公安、卫健、交通、市场监管等相关部门成立了工作专班进驻各学校,全程做好高考服务保障工作。同时,各部门将严格遵守保密制度,统筹做好防作弊等各个环节工作,严肃考风考纪,为考生营造了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